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拆除破旧广告牌,消弭道路安全隐患
2018-04-10 11:25:23 来源: 松溪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 松溪公路分局产权所工作人员在巡路过程中发现辖区路段有一面已经扭曲变形的大型广告牌,老化的广告牌骨架已锈迹斑斑,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路政人员多次走访该广告牌所属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要求其自行拆除广告牌,但是该企业仍然无动于衷。

4月9日上午8时许,在杉溪公路站职工的配合下,分局产权所对广告牌实施了拆除作业。施工人员做好了自身防护措施,按规范、流程进行操作,确保作业安全、快捷、高效。路政人员负责道路交通指挥,避免路过车辆、行人进入施工现场,并做好拆除现场及周围路段的安全保障工作。通过近1小时的协作,广告牌终于应声“平安落地”,大家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

下阶段,分局产权所将继续做好破旧广告牌、非法广告牌的整顿拆除工作,并严格按照《公路法》相关规定执行,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也为市民营造更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