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专题 > 正文
松溪公路局:守护你的回家路
2018-02-22 10:40:07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月14日是大年二十九,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里全是着急回家过年的人们。一大早,松溪公路分局的工作人员就照常出发巡路,及时保障春运道路的安全畅通。

铃铃铃……“黄大哥,K208路段发生一起车祸。”“好的,5分钟后就到。”在省道302线上巡路的安全员黄海文接到了杉溪公路站养护工小蔡的电话。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白色的浙江籍城市越野车倾翻在道路左侧的边沟中,一棵行道树已被撞断。分局安全员向司机了解情况后,得知他是因为疲劳驾驶导致的意外事故,连忙叮嘱他注意开车时要休息,安全第一,安慰他只要人没事就好。随后,公路站的兄弟们及时联系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了车祸现场,并及时清理路面。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陪同司机一起到分局产权所办理了相关赔偿手续。

春运期间,路上的人们归心似箭,但公路人也在此提醒各位司机朋友注意驾驶安全,平平安安回家过年。(徐思婷)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