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心系百姓喜忧,情牵民生冷暖
2018-02-09 14:45:14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靖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领导范德灿慰问。

周靖一行首先来到了东门头,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杨桂英。杨桂英老人很是激动,跟大家诉说了家庭的现状,儿子得了肝癌,两位老人又无经济来源,家中还有年幼的孙子需要供养,昂贵的医疗费用对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目前,家中仅靠领取低保和亲戚帮助勉强维持生计。详细了解情况后,周靖向杨桂英一家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并希望两位老人能保重身体,努力战胜困难,树立坚强的信心,把孙子培养好。同时,周靖还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干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做好做实困难群众的脱贫帮扶工作。

当天,周靖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东门村的困难群众许世河、马全道,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陈婵)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