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部门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开展食品安全联合专项检查
2018-02-06 15:11:53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为净化春节期间消费市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2月1日,松溪县食安办组织县市场监管局、物价局、粮食局等部门单位组成食品安全联合检查组,就百姓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确保市民春节期间食品饮食安全。

检查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城关农贸市场、部分酒店、超市、批发企业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市场内年货贮备以及销售情况。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详细了解食品质量、快速检测、进货渠道、食品包装、散装食品标识、销售等情况,并叮嘱各经销商做好各个环节的规范工作,确保食品安全。从检查情况看,节日市场货源充足,经营环境较好,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经营户立即开展整改。

当日,联合检查组共出动89人次,检查企业52家次,查扣不合格食品5公斤。县食安办提示,广大经营户一定要守法经营,任何不合法经营行为要立即终止,否则一发现将按相关法律规定严厉处罚,为春节期间消费者能买到放心食品尽心尽力。(郑文梅)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