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祖墩乡乡镇试点党校开班
2017-11-01 07:44:22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0月27日,松溪县祖墩乡乡镇试点党校揭牌并举行开班仪式。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王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祖墩乡党委书记陈建斌出席开班仪式及78名学员参加党课。

揭牌仪式后,王贵从“为什么要学、要怎么样学、学后要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动员鼓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祖墩乡党委书记陈建斌则从“党章形成与发展历程,学习党章应该把握的重点内容,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党章”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解读。

通过两天的学习,农村党员、村干部都表示收获很大,在价值观、党性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来自祖墩乡坑口村的陈全生就告诉记者他对党的性质、党员权利和义务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陈建斌书记的解读,使我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与权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更好的了解,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更应该做好表率,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党员陈全生说。

和陈全生一样,来自溪畔村的曹连枝,他表示听了党课发展的信心更足了。“从陈书记的讲解中,我感受到党不断成长壮大的伟大历程,让我更加坚定地相信党、拥护党,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带领好全村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曹连枝说。

据了解,松溪第一批乡镇试点党校祖墩乡、花桥乡恢复开班,并建成两个新教学点祖墩乡坑口村和花桥乡源尾村。(林清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