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节日的问候 亲人般的关怀
2017-06-01 09:29:40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26日,浓浓的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松溪县司法局局长伊仁青率局班子成员深入挂点帮扶的茶平乡黄屯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节日的问候。这次节前慰问走访,松溪县司法局一改以往一对一走访帮扶方式,由局领导组成帮扶小组一起到挂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共同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生产情况,互相学习借鉴帮扶措施,提高精准帮扶成效。伊局长一行每到一贫困户家中,对他们都嘘寒问暖,认真了解各贫困户最近生活情况和家庭收入情况,细心询问是否还存在一些生活上的困难,并表示,县司法局及各班子成员将尽己所能,积极帮助他们争取各项优惠帮扶项目,努力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并鼓励乡亲们自强不息战胜困难,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刘振兴)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