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专题 > 正文
福建自贸试验区融资租赁在全国首创多种模式
2017-05-19 09:20:3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据省金融办消息,截至2017年3月底,我省自贸试验区内融资租赁公司达719家,比挂牌前增加了702家,增长41.3倍。其中,福州片区融信租赁公司在全国首创“新三板快易租”业务,为新三板挂牌企业提供了又一方便快捷的融资渠道,累计融资达13亿元;福建子西设备租赁公司在全国首创“周转材料租赁”模式,实现了施工企业在异地施工时设备和材料异地存取,为合作企业节约大量时间和成本,降低材料运输的压力和风险;厦门片区累计办理了40架飞机的融资租赁业务,2017年新增9架,承租人涉及本地和异地多家航空公司,金额超过40亿美元,飞机融资租赁数量位居全国第三,并在飞机发动机、轮胎等租赁业务上实现零的突破。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