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投入420余万绿化提升工农路景观工程
2017-04-25 15:36:06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4月25日,松溪县工农路和塔下高速连接线绿化景观施工现场,100多名园林工人正在抢抓进度种植绿化苗木。自4月19日开始换种以来,已种植名贵树木近6千棵。预计4月底可全面完成两个路段绿化提升工程。

在塔下高速连接线上,园林工人有的在挖树坑,有的在给树苗主干包扎毛毯,有的喷水浇灌。几辆农用三轮车正在来回运送苗木,吊车将一棵棵近10米高的楠树从大卡车厢吊入树坑,多园林名工人围在树旁,修剪即将被植入树坑的大树。

“以前街道两旁种植法国梧桐,每到秋冬季节路上总是落满树叶,影响市容市貌。”家住工农路街边的吴先生说,今年松溪县工农路“白改黑”后,又将沿街两旁大树全部换种丹桂、含笑等树种,工农路变成了城区最美的绿化道路了。

据了解,工农路和塔下高速连接线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是为民办实事的县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420多万元,将在高速连接线至城东工业园总路线长达6个多公里道路两侧,种植闽楠、丹桂、乐昌含笑、福建山樱花、五针松等名贵木苗近万棵,并对高速连接线地被进行植物绿化7600多平方米,以提升绿化景观。4月15日,工农路原先种植的法国梧桐树已全部移植至城东工业园区城横垅路和中天路。 (李典利 张建和)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