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供电公司:“数字化”赋能供电优质服务
2024-03-22 10:28:38 来源: 松溪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现在办电都是网上数字化办理,太便捷了,而且还有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全过程的指导服务,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日前,福建常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报装高压增容用电需求,该企业负责人周益民对县供电公司上门提供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福建常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松溪县纺织园,是松溪县“一根丝”产业的龙头企业,主营再生涤纶短纤纤维、新材料技术研发、合成纤维制造。今年3月,该企业拟定新增生产线扩大产量,随着新设备的投入,企业的用电需求也进一步增加。县供电公司了解企业未来发展及当下急切的用电需求情况,为企业制定了高压增容至12600千伏安的个性化方案。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县供电公司结合新型电力营销系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办电业务线上办理,包含业务受理、方案答复、工程实施等环节,并跟踪办理推送信息,确保客户新增的各类用电需求能够快速响应,进一步提升他们用电业务办理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目前,该企业高压增容工作正在不断推进当中,预计在2024年4月上旬完成。下阶段,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应用,发挥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服务优势,实现用户一次都不跑目标,全力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蔡政)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