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甜蜜旅途从“蔗”里启程 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
2024-02-26 10:06:40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月24日,在元宵佳节之际,县交通运输局在县汽车站举办“甜蜜旅途从‘蔗’里启程”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身穿红色小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忙碌在出行群众、往来旅客、返乡农民工之间,为他们提供行李搬运、咨询引导、困难帮扶、帮助取购票等服务。不时为候车的人们端上热气腾腾的糖水及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并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做好旅客行李安检、文明劝导、秩序维护等工作,用青春行动温暖群众归乡返乡路。

“喝了这杯家乡的百年蔗糖水,心里暖洋洋、甜蜜蜜的,我在外创业更有信心了。”接过志愿者送来的糖水,在福州创业的程先生感慨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交通运输局与福建省民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松溪分公司联合开展。活动中,福建省民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即将启程各地就业、创业的乡亲们送上家乡的礼物——“百年蔗”糖,寄予他们前程似锦的甜蜜节日祝福。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