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便民服务 > 正文
松溪县气象局发布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安全公告
2024-02-06 09:50:41 来源: 县气象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松溪县气象局根据天气形势及防灾减灾需要,适时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作业时间:2024年2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二、作业区域:我县境内部分乡(镇),具体信息如下:

三、影响范围:以作业点为中心半径10公里的圆形区域。

四、作业设备类型:BFJCS8-1型火箭发射架,BL-1A型防雹增雨火箭弹。

五、作业要求:实施作业时,严禁围观,以防发生意外事故。

六、故障弹药处理:

1、发现未爆炸的火箭弹或火箭弹残骸时,请保护好现场,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或县气象局报告。

2、严禁自行捡拾、拆卸、藏匿,以免出现人员伤亡事故。

3、联系方式:110、0599-2321521、15259961535。

松溪县公安局

松溪县气象局

2024年1月25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