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情系偏远老区 义诊下乡送温暖
2023-12-25 10:28:44 来源: 县卫健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2月21日,福建省立医院、松溪县医院组织医疗服务队到溪东乡雷畲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将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在现场,心内科、儿科、急诊科、心脑血管慢病科等科室骨干医务人员热情地接诊每一位患者,为前来义诊的村民进行听诊、查体、测量血压,血生化等检查,认真聆听他们的病情陈述、询问患者生活习惯,提供常见病、慢性病、合理服用药物等咨询,为村民解难答疑、诊治病痛,提供切实可行的诊疗方案。

此次义诊下乡活动,围绕“派出一支队伍,带好一所医院,培训一批人才,服务一方群众”的帮扶目标开展驻点帮扶工作。通过省级,县级专家深入基层,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家门口”,让基层老百姓足不出乡即可享受省级县级医院的高水平医疗服务。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