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班并举行专题辅导
2023-11-02 10:41:1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1日,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班并举行专题辅导。此次读书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论述,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持续擦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品牌,更好地推进探索山区现代化之路。

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行书,县长吴英杰,县政协主席虞朝兵以及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检“两长”等参加专题辅导。

在第二次读书班的首日学习中,杭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哲学博士)付文科作《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专题辅导报告,围绕为民造福是最重要的政绩,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和事业观,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树立正确政绩观的评价和激励机制四个方面诠释了党员、干部的政绩,就是坚持党的宗旨和性质,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事。

省委党校“四下基层”专题备课组成员、宁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黄雄作《四下基层:兴民兴邦的重要法宝》专题辅导报告,并紧扣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深刻独到的见解,深刻分析了“四下基层”的理论与实践。

在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四下基层”制度的重要批示精神。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切实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作为重要抓手,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蔡廷梦 苏永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