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松溪三中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2023-09-11 11:12:2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9月8日,松溪三中举行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赴节日盛典。

活动现场,全体同学整齐列队,向老师行敬师礼,校领导给从教三十年和新入职的教师们颁发纪念牌,并送上深深的祝福。

“弹指一挥间,一路耕耘一路收获,奉献了自己,成就了学生,现在已是桃李满天下……”从教30年的教师们现场回顾自己多年来的从教历程,深切地勉励青年教师们接好接力棒,薪火相传,为松溪三中的发展和教育事业努力拼搏。

活动中,新入职教师还进行宣誓。在铮铮誓言中,老师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嘹亮的声音,让现场师生纷纷感受到新教师的初心和勇担使命的决心。(周燕兰 徐枫)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