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渭田镇:摸清经济“家底” 打好普查“前站”
2023-09-07 11:04:59 来源: 渭田镇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渭田镇经济普查工作队深入基层,摸排查清辖区经济社会家底,扎实做好普查各项清查登记工作,确保普查取得精准、可靠、全面的数据结果。

工作队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LED显示屏推送等方式,增强村民对经济普查的认识。同时,深入企业、个体户,与经营活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传经普知识,详细了解他们的运营、产值、就业等有关信息,准确地把握实际情况,确保数据的可信度。

“通过深入片区,逐户逐企进行走访,并结合电话预约,网格员协同联系的形式,详细核对经营信息,强化报表审核和督导力度,持续保持跟进,确保数据质量真实可信,以高质高效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渭田镇副镇长潘潞曦说道。

此次普查,渭田镇将对20个普查小区、297户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789户个体商户进行清查。下一步,渭田镇将继续紧守“全、准、实”的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高标准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任务。(张一鸣)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