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以“线”为引 “法特派”为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加劲
2023-09-04 11:56:21 来源: 松溪县法院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松溪县法院切实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不断拓展服务营商环境的广度、深度,深入开展各项法特派服务营商环境活动,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我们村当地原有一家畜牧企业,由于经营不善停止生产,已经注销了,现在场地荒废着,我们村迫切想要把这块地重新盘活起来……”近日,县法院“法特派”“法·企茶叙”热线接到了来自郑墩镇林屯村党支部书记的求助电话,希望“法特派”能够从法律角度给予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法特派”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前往林屯村实地走访,勘察荒废的厂房,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针对目前想要盘活土地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村内产业发展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法律建议,并向其着重介绍“法·企直通车”APP的功能、使用方法,通过线上APP与线下热线电话“双线并行”,助力乡村企业健康发展。

“法·企茶叙”热线自今年7月6日正式开通以来,已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10余次,助力企业排查合同隐患、规范用工方式、提升法律意识等,解决企业急愁难盼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加劲,得到企业的好评。

栽好营商环境“梧桐树”,才能引得凤来栖。下一步,县法院将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持续提升审判质效、延伸司法服务,聚焦企业需求,不断优化法特派服务营商环境的举措方式,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陈启俊)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