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花桥乡: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稳步推进
2023-09-01 10:17:44 来源: 花桥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为了给乡村村民提供更好更优质水资源,对供水实行统一管理,在经过严谨的筹备后,近日,花桥乡部分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当天,在松溪县823乡道,工人们搭好路障,在挖掘机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地施工中。当前,工程还处于起步阶段,工人们挖开道路两边的泥土,为铺设自来水管道做好准备。

“一到下雨天,村里的自来水就很浑浊,根本无法使用。而且有些村民的家中还没有供水管,用水很不方便。完工后,相信用水问题能得到很大改善。”路桥村党支部书记张伟说。

据了解,此工程由福建省鹭松水务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建设,将通过配水管道把祖墩乡甫场水厂的水引到花桥、祖墩两个乡,管道总长度约7.5千米,总工期约18个月。 

“花桥乡原有的集镇水厂设施陈旧,建设标准低,利用难度大。利用新建的甫场水厂供水设施,有充足的水源供给,管理方便、运营成本低。”花桥乡水利站站长许瑞华介绍道。(江志鹏)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