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信访局“拉家常、解难题、促发展”实践活动这样开展……
2023-09-01 09:56:33 来源: 县信访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县信访局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茶平乡吴山头村“吃茶话事”点开展“拉家常、解难题、促发展”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吃茶话事”制度,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

活动中,党员干部群众同坐一张凳,在促膝长谈中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急难愁盼,面对面沟通把问题解决在“家门口”,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同时,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信访普法教育,现场宣传解读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耐心细致、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积极引导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

此次活动以“拉家常”方式问需于民。接下来,县信访局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开展“吃茶话事”活动,用心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做百姓身边“贴心人”。(叶婷)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