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人民政府关于松溪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3-08-14 11:23:55 来源: 松溪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023年8月20日,福建省自行车联赛(松溪站)将在我县城区举办,让松溪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省级自行车赛事盛会,参赛者和观众尽情感受松溪县独特的魅力、享受运动的快乐。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届时对城区赛事区域实行闭环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停管制通告

为确保2023年福建省自行车联赛(松溪站)活动顺利进行,松溪县人民政府决定从8月19日19:30 至 8月20日13:00 对松溪县体育中心区域、解放街、工农西路、北环路、站前大道、长巷大桥、河东路、东门大桥全段等赛道区域全面实施交通管制措施(赛道管段禁停任何车辆,除穿越点路段听从指挥可通行行人外,赛道管段禁行任何行人及车辆),请广大市民8月19日19:30前自行将车辆移至小区地下停车场或其他停车区域,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不听劝告、乱停乱放的车辆一律予以强制拖移。

二、交通管制路段 (2023年8月20日上午 07:00至 13:00)

管制路段如上图环形标注,分别为解放街全段、纪念碑红绿灯路口至石油公司红绿灯路口(包含路口)、环城路全段、五通路口至长巷大桥至长巷红绿灯路口(包含路口)、河东路至河东桥至解放街全段。

三、绕行路线

车辆、行人明德路往北环支路至北二环西路出城,行人河东金凯小区西侧便道穿过东关大桥至河东路西段出城。

四、行人穿越点

比赛正式开始期间,赛道全程设置2个穿越点。在赛事收容车通过之后,前导车通过之前期间,由赛事裁判员或定点工作人员和交警共同协商的前提下允许行人及参赛选手(牵行)通过穿越点。

穿越点位置如下:

(一)石油公司红绿灯路口,靠环城路路口处的斑马线处。

(二)长巷大桥桥头处路段。

五、交通管制要求

(一)赛事为闭环管理,赛道禁止与比赛无关的车辆、行人通行,赛道部分区域实行硬隔离,并由公安干警及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引导。

(二)赛道设置2处临时穿越点,分别为石油公司红绿灯路口穿越点、长巷桥头穿越点,仅供赛事期间突发应急事件穿越,其它车辆不得穿越,封闭区域内需驾车出行的群众请提前规划。

(三)由于赛事实行闭环管理,相关培训机构8月20日当天上午停课,城区学校非重点年段停课。

(四)请广大市民出行前做好时间和线路安排,自觉绕行避开赛道,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按照比赛路段交通标志、提示通行,服从公安干警及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和引导。

特此通告!

松溪县人民政府

2023年8月10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