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精彩!松溪县2023年“林长杯”男子篮球赛闭幕
2023-07-12 10:37:3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7月10日晚,松溪县2023年“林长杯”男子篮球赛决赛终场哨声在文化广场篮球馆响起。至此,历时26天的“林长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县领导周峣、张亮、陈仁辉出席颁奖活动。

比赛过程中,22支参赛球队的选手顽强拼搏、全力迎战,不断上演一个个精彩瞬间,现场观众加油鼓劲、呐喊助威,不时响起一阵阵激烈掌声,充分展示参赛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决赛中,县公安局代表队以75比56的成绩赢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林长杯”男子篮球赛由县林业局、文体旅游局、省松溪国有林场主办,福建省冠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经过62场比赛的精彩角逐,松溪一中代表队、县委代表、县政府代表队、松溪二中代表队、林业局代表队、武警中队代表队、花桥乡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八名的成绩。

据悉,此次开展“林长杯”篮球邀请赛,旨在充分展示“林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升社会森林生态保护意识,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态文明理念,努力展现松溪县干部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彩,为开展“三争”行动实现“五增”目标,推深做实“林长制”凝心聚力。(李梦凌 游慧娟 蔡骏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