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解忧愁 客户上门送锦旗
2023-04-27 11:18:15 来源: 松溪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变压器的嗡嗡声再也没有了,感谢供电公司及时帮我解决这个烦心事。”4月25日,松源街道茶厂后居民陈雄文给县供电公司送来一面题写“高效专业、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该公司为其解决了噪音扰民问题。

近日,陈雄文搬进茶厂后新装修的房屋后,发现新房屋临近10千伏茶厂后公变台区,且台区立在茶山中,每逢夜深人静的时候,变压器运行时噪音会干扰睡眠质量。为此,他向供电公司反映要求加装隔音罩。在得知情况后,县供电公司运检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通过噪声分析和分贝监测等方式,发现该台区变压器运行声响皆在正常范围内,但考虑到群众有需求,现场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向他作解释,一边将加装隔音罩的情况向公司登记上报。

4月23日,茶厂后公变台区加装隔音设备,彻底解决了陈雄文的困扰。县供电公司的快速响应和优质服务让他感到很欣慰,特意送来一面锦旗,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后,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加快提升优质供电服务质量步伐,继续用心用情为民服务,提高客户的用电满意度。(蔡政)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