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重拳出击!松溪公安严厉打击涉“两卡”违法犯罪
2023-04-19 10:42:57 来源: 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自4月1日松溪县公安局开展以“全警反诈、全民防诈”为主题的“护航4号”百日专项行动以来,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工作重点,持续重拳打击涉“两卡”犯罪,深入核查各类线索,快速落地打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4月13日,民警在核实“断卡”人员信息中,发现溪东乡溪东村村民真某银行卡资金存在异常,随即展开侦查。经查,真某将其名下一张银行卡给他人用于网络犯罪支付结算,涉案金额近14万元。同时,民警在对下发的断卡线索进行梳理、研判时,发现茶平乡黄屯村村民叶某某银行卡内资金存在异常。经查,叶某某明知他人涉嫌电信诈骗,仍将银行卡出租给他人,涉案金额近5万元。目前,真某、叶某某均因出借银行卡涉嫌诈骗犯罪,已被县公安机关处以刑事拘留。

4月15日,根据相关线索,新型犯罪打击队联合旧县派出所、渭田派出所迅速抓获吴某、凌某文、叶某等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经查,吴某等3人明知他人收购银行卡用于电信诈骗,为了蝇头小利,仍将名下银行卡提供给他人。公安机关依法对叶某处以行政拘留;凌某文、吴某涉嫌出租出借银行卡犯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