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供电公司:助力“一片叶” 振兴“大产业”
2023-04-11 10:12:3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4月9日,在郑墩镇建东茶业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里,沁人心脾的茶香扑面而来,九龙大白茶风干池的电能风干机转个不停,制茶老师傅张奇明在车间来回忙碌……与此同时,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也在对该合作社生产车间的专用线路、配电变压器和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义诊”。

在生产车间,该党员服务队队员对茶叶提升机、揉捻机、滚筒杀青机、烘干机等设备进行仔细检查,排查生产线安全用电隐患,及时协助合作社进行整改。同时,还向张奇明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便民服务卡,为九龙大白茶生产提供保障。

“我们自从引进电能智慧制茶设备后,人力支出大大减少,加上乡镇供电所每逢制茶旺季都会来帮我们检查用电问题,白茶的品质更稳定更好,收益也更加可观。”制茶师傅张奇明开心地说道。

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重点打造从“一片叶”到“一条链”的产业延伸和拓展要求,以优质的服务和充沛的电能辅佐以九龙大白茶为代表的生态茶“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松溪乡村振兴产业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蔡政)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