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源街道办:铆足干劲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2-12-07 10:53:03 来源: 松源街道  责任编辑: 王俊杰  

项目建设是加快发展的主引擎、改善民生的支撑点,松源街道办实行科级领导干部“一对一”包靠重点项目工作机制,确保精准对接、精准施策,为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我负责的项目目前征地工作有序进行,正在协商地上附着物的迁移补偿。”“我对接的项目扩征部分已经工业领导小组过会,会继续对接相关部门及时启动征迁工作。”“上次问题解决了,目前业主表示项目稳步推进中。”……在会上,各项目包靠干部纷纷汇报着。

为切实推动三大攻坚行动,松源街道办按各自分管领域包靠重点项目征迁、建设工作,积极对接项目建设要素部门,当好“联络员”、“服务员”,定期在班子会汇报项目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情况,共同研究处理,第一时间为各项目实质性推进出谋划策。同时,建立“现场观摩、现场调度、现场解决”点对点服务工作机制,相关科级干部带领企业服务专班深入一线,询需问难、查缺补漏,做到主动服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截至目前,已积极协助稳得利、硕丰农资等项目解决渣土运输、水表立户、雨污分流等需求10余起。

下一步,松源街道办将继续完善项目建设“一对一”包靠、点对点服务机制,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确保重点项目快建设、早竣工、稳达效,用项目搭建起县域经济发展的骨架。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