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发布第27号通告
2022-12-05 11:39:50 来源: 松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责任编辑: 王俊杰  

通  告

第27号

2022年12月3日,松溪县在落地检和对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3名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主要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2022年12月2日18时27分在南平市站落地检(阳性),20时20分到松溪旧县高速口落地检(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2:12月2日22时20分在松溪林屯高速口落地检(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3:11月27日3时判定为密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12月3日15时,在落实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初筛阳性。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如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重合的市民,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联系方式附后),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每一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广大市民须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外出和就医时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及以上级别口罩,就医过程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松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