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松溪新闻网>印象松溪> > 正文
松溪:“游龙栈道”开放 游人纷至沓来

2022-09-14 21:00:08  来源:松溪县融媒体中心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游龙栈道是文秀湖景区基础设施提升建设项目的子项目。日前,该项目已建设完成,并向公众开放,成为市民健身、散步、游玩的好去处。

每天傍晚18点30分,游龙栈道的灯光都会准时亮起,蜿蜒的栈道上有不少市民结伴前来游玩,熙熙攘攘,一片欢声笑语,甚是热闹。

“我家就住在这附近,自从这栈道开通了之后,每天会过来跑步。这里的灯光秀挺好看的,也是个锻炼身体的好地方,家里有小孩的话也可以带过来这里玩。”市民吴女士开心地说道。

游龙栈道总投资620余万元,以空架的形式打造休闲绿道,在满足市民体育健身的同时还可以作为观景休闲设施,实现“景在城中,城在景中”的一体化效果。

“整个栈道是962米,设计三个景观台,总共耗时150天,是市民健身游览的好去处。”绿道建设项目负责人易达生表示。(蔡骏翔 林珊 黄帆)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