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便民服务 > 正文
小善大爱.与爱同行--松溪县红十字会“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
2022-09-08 10:33:47 来源: 松溪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年9月7日至9日,由腾讯公益发起的“99公益日”已进入第八个年头。为了更好地搭建开放共享的人道服务平台,松溪县红十字会在“99公益日”期间将开展“爱·过年情暖闽北”人道公益项目活动。

一、活动时间

9月7日至9月9日。

二、参与方式

通过手机微信在活动期间每天10:00-24:00扫描公益项目二维码直接向该项目进行捐款。在此时间段内,腾讯公益每天将出资1亿对每笔捐款进行随机基础配捐,活动期间每人每天获得配捐总额最高可达999元,可让您的爱心放大、加倍!

“99公益日”不仅是奉献爱心的平台,更是展示文明单位形象的渠道。倡导全民参与,提倡小额多次捐赠,以提高随机配捐率。比如,一名爱心人士拟捐赠100元,可在配捐时段(上午10:00一12:00)分5一6次,每次10一20元进行捐赠,这样会更大概率获得更多的配捐金额,让自己的爱心放大。

三、募捐用途

用于我县孤寡老人、孤儿幼孩或是因病陷入困境的贫困家庭年终慰问,帮助他们温暖过大年。

四、救助原则

实行“谁筹款,谁执行救助”的原则。届时,县红十字会将视捐款金额通知相关单位,共同提出慰问救助方案组织实施。

五、爱心回馈

1、个人捐赠:捐赠后会自动生成电子捐赠证书。

2、对于在“99公益日”3天内,以本单位名义发起团体“一起捐”的单位,省红十字会将向单位致以感谢信,并对发起“一起捐”筹款额度达到5万元及以上的单位,颁发“2022年度福建省红十字会‘99公益日’爱心单位”奖牌。

3、对于在“99公益日”3天内,以个人名义发起的“一起捐”筹款额度达到1万元及以上的个人,省红十字会将颁发“2022年度福建省红十字会‘99公益日’优秀个人”奖牌。

世界的改变,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弱势群体争取更多的爱心资源,一起捐,一起爱!您的每一次善举,将成为他们前进路上的阳光和力量!

请扫下方二维码捐款

衷心感谢您对红十字人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魏鸿萍0599-6081193,18965351660,邮箱:42402035@qq.com。

松溪县红十字会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