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魅力松溪 > 休闲旅游 > 正文
向日葵花海次第开放
2022-07-11 09:41:34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向日葵花海次第开放

黄灿灿的向日葵

炎炎夏日,光泽县华桥乡吴屯村至官屯村,一河两岸的向日葵花次第开放。放眼望去,金色的花海绵延不断、生机勃勃,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让人流连忘返、沉浸其中。

近日,向日葵花海游客络绎不绝。漫步向日葵花海,大片的向日葵花肆意盛开,硕大的花盘追逐着太阳,宛若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清风拂过,花朵如波浪一样此起彼伏,在城北塬坡地带铺开,犹如一幅美丽的图画。

游客们通过赏花小径进入花丛中,与花朵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徜徉在这片花海中,大自然的清新扑面而来,瞬间让人忘却一切烦忧,沉醉其中。

2022年,吴屯村努力打造农旅结合的新模式,引进既能观赏又能食用的新品种向日葵,并在一河两岸和金映生态茶园种植了80亩,同时成功培育一家特色农家乐——石楠农庄,努力实现游客有地方玩、有东西吃、有特产可以带的农旅新模式。

花开正艳,美景难得。在这炎炎夏日里共赴一场花海之约,领略向日葵花海的美景,别有一番风味。

(童正忠 傅贤斌 陈伟 文/摄)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