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6-28 10:41:19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6月26日,松溪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县委书记张行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袁超洪市长来松调研精神;审议关于做好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此次洪涝灾害造成经济损失巨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袁超洪市长调研精神,坚持把灾后重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谋划、资金争取、生产恢复、慰问安置、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群众基本生活条件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恢复。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灾后重建工作部署要求,坚持立足当前,兼顾长远的原则,积极动员和组织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到灾后恢复重建中去,全力解决好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要按照职责要求,切实抓好各自工作,不推诿,不懈怠,打赢松溪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攻坚战。各乡镇(街道)作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责任主体,要认真组织实施好本辖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坚决如期完成任务。要认清形势,克服一切困难和问题,围绕目标任务,提高效率,加快进度,做好倒塌房屋重建(安置)工作。(周燕兰 祝晓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