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茶平乡:举办“关爱老年人生活 提升健康管理能力”知识讲座
2022-03-01 10:35:55 来源: 茶平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连日来,松溪县民政局、县残联、南平市善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茶平村博爱家园联合举办多场“关爱老年人生活,提升健康管理能力”知识讲座,吸引了许多村民前来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南平市盲协副主席、按摩医师谢慧钊主讲,他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方言,围绕穴位拍、击、敲、打、揉等手法,依次对颈部、腰部、手背、脚、膝关节等部位、穴位按摩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手把手教大家练习。村民们认真学习、互相练习,通过不断的观察、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掌握了基本的穴位拍击敲打手法技能。谢慧钊也针对村民提出的有关保健问题,一一详细作答。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受益良多,希望可以经常举办。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村民们的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大家对中医推拿的认知率。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