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魅力松溪 > 休闲旅游 > 正文
南平市旅游宣传营销中心成立
2022-01-05 10:09:43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月4日,南平市旅游宣传营销中心正式在武夷学院挂牌成立。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林湫为营销中心揭牌,武夷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武夷山市领导、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武夷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并就如何统筹市县两级文旅宣传营销力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市文旅局还与武夷学院签订文旅融合创客空间共建协议,在大学生直播带“旅”、旅游行业人才培养、文旅融合创新实践等方面建立合作。

林湫表示,要精准发力,加强资源整合,把平台运用好,以游客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精准、创新推动旅游营销宣传;要凝聚合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营销中心的建设,要依靠营销中心专家“高、精、专”的特长优势,建好用好“智库”,切实发挥好营销中心在服务重大决策、承担旅游专项智力服务、参与专业性工作、服务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作用,力争将其打造成为特色明显、作用突出的营销中心。

据介绍,营销中心的成立,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党代会对南平提出的做大做强茶、文旅和康养等产业要求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文旅强市工作部署,统筹全市文旅宣传营销力量。通过建立南平旅游人才智库,依托高校平台,进一步实现高校与地方旅游经济的紧密合作。同时,整合区域旅游资源,打造并推广“国家公园”“双世遗”等品牌特色鲜明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加快建设武夷山世界级旅游景区,推动南平旅游整体发展。(闽北日报通讯员)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