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组织党员收看潘东升先进事迹
2021-11-23 11:18:2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11月19日晚,中央宣传部追授潘东升“时代楷模”称号发布仪式在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举行。松溪县各乡镇(街道)党员干部自发收看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自觉接受感人肺腑的英模教育和深刻的精神洗礼。

松源街道

大家纷纷表示,潘东升同志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职责与使命,我们要从潘东升同志身上学习勇担使命的坚强品质,还有开拓奋进的高尚情怀,以实际行动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宗旨落到实处。

郑墩镇

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要学习他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的胆识和智慧,努力把各项任务完成得更好、更实;要坚持率先垂范,勇担当、讲奉献、争作为,聚焦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解决老百姓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为己任,为建设富美郑墩贡献自己的力量。

渭田镇

要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要学习潘东升“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把学习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河东乡

潘东升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榜样,他作风务实、心系群众、恪尽职守,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们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扎根基层,全力以赴推动乡村振兴,为建设“一溪、两岸、三点、四园、五景、六强”的富美河东作出贡献。

旧县乡

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潘局长把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都献给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深入学习潘局长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热情和忘我工作的精神,把求真务实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中,为建设美丽生态旧县贡献一份力量。

溪东乡

要大力学习和弘扬潘东升同志的精神品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初心不改、本色不变,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茶平乡

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学习潘东升同志舍己为民、服众群众的高尚品质,始终以党赋予自己的权利和职责为信仰,做到责任担当、心中有民。

祖墩乡

要汲取榜样力量,践行为民初心,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潘东升同志学习融入日常,做到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执着守护,在为民实事中增进民生福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