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爱心企业家捐赠50万元成立奖教奖学基金
2021-11-19 10:47:09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17日,松溪县“危大妹奖教奖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溪东中心小学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虞朝兵、副主席吴付花、县慈善总会会长吴海舰等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虞朝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热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魏机飞先生和他的母亲危大妹女士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希望,溪东乡的儿童少年们,从小立志,勤奋学习,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仪式上,虞朝兵为爱心企业家魏机飞颁发慈善楷模荣誉奖匾,少先队员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敬献红领巾,魏机飞向溪东中心小学捐赠50万元奖教奖学基金,并与县慈善总会、溪东中心小学三方签订捐赠协议书。

“这次有幸设立‘危大妹奖教奖学基金’,希望莘莘学子得到鼓励之后,继续努力,考取更好的大学。”上海市融谊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机飞说。

据了解,该奖教奖学基金以其母亲名字命名,由慈善总会统一管理运作,基金每年的增值收益用于溪东中心小学规定范围的奖教奖学活动。(孙浩洋 徐枫)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