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茶平乡: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10:43:51 来源: 茶平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10日上午,松溪县茶平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官路村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落实“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机制,增强党员干部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和全局意识。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强化干事创业责任担当。官路村党总支部书记黄代水结合基层工作经历,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全体党员还分成若干个小组在官路村的村头巷尾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大家拿着扫帚、锄头、铁锹等工具,打扫路面果皮、纸片、塑料袋等垃圾,铲除杂草,修整绿化带……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认真干,让村庄焕然一新,营造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擦亮党员身份 焕新人居环境”为主题,激励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争做群众的“贴心人”,努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也发挥党组织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积极作用,激发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内生动力,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刘懿馨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