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党建引领“村企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1-01 10:43:44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0月28日至29日,省委宣传部到松溪县挂钩帮扶的驻点村开展“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籴问、机关党支部有关党员和福建永辉超市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斌陪同。

本次活动以“村企共建”为主题,祖墩乡溪畔村党支部与福建永辉超市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以党建为引领,从实际出发,发挥各自优势,做到互利共赢,推动“村企共建”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振兴迈上新的台阶。

当天,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向三个驻点村党支部捐赠《习近平在福建》等图书,在祖墩乡溪畔村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和困难户。参加活动人员在花桥乡源尾村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次日,省委宣传部一行实地考察了郑墩镇万前村,并看望在茶平乡的挂职干部。(吴雯琳 祝晓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