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实地走访听民意 整改隐患保平安
2021-09-09 10:57:18 来源: 花桥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实地走访、听民意、解民忧。”近日,花桥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落实工作的重要抓手,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农村基层一线、听取群众心声,秉承“群众事,无小事”工作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解群众之所忧。

9月6日,在花桥乡353国道与下洋水库路口连接线处,记者看到这里多了一堵高30公分的隔离带,这一条长20米的隔离带与国有林场相连,虽然缩减弯道面积,但是增加左右转弯的视线,提高了行车的安全系数。

“这个路口弯度很急,以前很多发生过不少事故,骑车路过也担心撞上国道上来往的车辆。现在改造一下,路过这个弯路就很放心了。”花桥乡长衍村村民黄盛有开心地说道。

“上次下来察看时,发现这个弯道虽然拓宽过,但是仍然存在安全隐患,走访居住在这附近的村民后,决定进行增设隔离带,有效防止交通事故发生。”花桥乡分管交通安全工作的政法委员杨杰鑫说道。

据了解,这一路口弯道的一侧是国有林场的围墙,经花桥乡党委、政府走访调查后,将村里的意见向国有林场反映,协商拆墙退路,改造弯道。国有林场得知后十分配合,愿意给村民让路,然而让路之后的弯道变大,仍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此,花桥乡党委、政府立即联合相关部门到实地查看情况,查找问题症结,细化举措,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下一步,花桥乡将继续聚焦道路交通安全这一民生实事,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全面整改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致力于守护好老百姓的“平安路”。(王祯慧)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