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蔗里人家”新时代乡村宣讲队成立
2021-08-11 10:52:12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日前,在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的指导下及郑墩镇党委、万前村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下,松溪县“蔗里人家”乡村宣讲队正式成立。

乡村宣讲队紧扣“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主题,聚焦“百年蔗”特色产业,在整合村里现有院士专家工作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村振兴大讲堂、党员远程教育广场、科技小院等宣讲阵地的基础上,发挥村镇致富带头人、农技专家、道德模范、大学生村官、退伍老兵、基层理论宣讲员的积极性。

下阶段,乡村宣讲队将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集中宣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注重科技知识宣传普及和大众化,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郑第腾飞)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