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魅力松溪 > 休闲旅游 > 正文
葡萄采摘季,去这里!享受一场甜蜜的采摘之旅吧~
2021-08-11 09:49:5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什么是夏天消暑的正确打开方式?架子上一颗颗圆润饱满、酸酸甜甜的葡萄,也是消暑的优中之选哦!在旧县乡南坡湾专业合作社的葡萄园内,一串串晶莹剔透、成熟饱满的葡萄垂挂枝头,充满了葡萄诱人的气息,令人垂涎欲滴。

该葡萄园位于旧县乡,占地面积约315亩,每亩地能产1吨左右的葡萄。园内主要种植了巨峰、阳光玫瑰、蓝宝石、妮娜皇后等多个品种,施有机肥,结出的葡萄个大味甜,口感好,能很好地满足顾客的采摘需求,采摘期可持续到9月。

该合作社负责人黄诗旺告诉记者,目前他种植葡萄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在栽植过程中,严格按照绿色食品标准化操作规程,加强各环节管理,提高葡萄种植品质。种植园采用避雨栽培模式、套用喷滴灌节水等技术,在保证葡萄质量的同时,也延长了鲜果上市的供应期。合作社还在2014年获得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授予的“绿色食品”商标认证。

炎炎夏日,来这里采摘,采的是乐趣,吃的是健康。怎么样?看到这里有没有感觉到味美多汁的葡萄正向您招手,赶紧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吧!(周燕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