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1-06-02 10:19:3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6月1日是孩子们的节日,松溪县幼儿园、小学校园内热闹非凡,在一场场欢乐的活动中,孩子们过着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县实验幼儿园内,小朋友们通过唱红歌、观看有关红军长征题材的影片,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此次活动,在孩子幼小的心里潜移默化地播撒下一颗颗‘爱党、敬党、护党’的种子。” 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范桂芬表示。

在县实验小学校园,文艺汇演节目正在缤纷上演,有古诗朗诵《游子吟》、舞蹈表演《燕无歇》、乐器二重奏《卖报歌》等,整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让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在河东中心小学,歌舞表演《快乐的节日》、诗朗诵《读中国》、舞蹈《中国么么哒》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上演。

“我表演的节目是《我的祖国》歌曲演唱,我觉得自己整体表现得还不错,参与今天的活动,挺开心的。”河东中心小学学生林佳蓉说。

当天,学校还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与内容丰富的游园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范鑫琳 徐娜菲 游慧娟 孙浩洋)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