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民进福建省委会领导到松溪调研并捐赠图书
2021-01-21 11:04:49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月19日,省政协常委、民进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一行到松溪县郑墩中心小学开展调研并捐赠图书。县委副书记王贵、副县长白海鹏参加活动。

林全金一行详细了解了郑墩中心小学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本、进课堂以及乡村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随后,为郑墩中心小学捐赠图书1000册。鼓励学生们要有持之以恒的意志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常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林全金还到松溪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民进挂职干部,并参观中心指挥调度平台、集中办公区等,详细了解中心发展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交流会,共叙情谊,共话发展。(蔡瑞澄 李鹏洲)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