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武夷学院深入河东乡长江村开展手绘文化墙社会实践活动
2021-01-13 09:46:28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你们画的真好看!画出了我们长江村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一位村民在观看手绘文化墙时频频夸赞。这些“特别”的墙绘创作者——来自武夷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武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一群年轻师生。

河东乡“武夷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是近年来校地携手的新成果。当天,武夷学院师生冒着严寒深入长江村开展手绘文化墙“校地共建”社会实践活动。

“党建引领,快铁开辟新时代”;“绿水青山,福村生态新气象”;“砖房新瓦,革命老村新面貌”……一幅幅富有鲜明主题和特色的手绘文化墙展现出长江村在党建引领下脱贫攻坚奔小康、乡村振兴新作为的丰硕成果,也让原本单调的白墙多了一分灵气,让乡村添了一分美丽,成为长江村福文化的“传播者”和“代言人”。此次活动,师生们结合当地发展特色及规划,共手绘文化墙5面近200平方米。

河东乡有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他们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秉持“协同创新、开放高效、共建共享”的理念,整合优质资源,深化党建、人才、技术等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暖心党建品牌和学生实践平台,进一步推动校地融合向纵深发展,为助推美丽河东建设增添新活力。(李楚涵)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