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全民健身百村行(松溪祖墩站)现场画面震撼来袭
2020-12-22 10:33:51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全民健身我们应该都要参加的,很有意义!希望以后经常举办这种活动!……”来自祖墩乡上店村代表队的刘义忠笑着说道。19日上午,2020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赛事活动之——全民健身百村行在祖墩乡公园拉开了精彩序幕。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跃光,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四级调研员孔令喜,南平市体育局正处级干部邱建闽,松溪县领导危建平、蔡松华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阵阵欢呼声和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天空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队伍和现场观众饱满的热情。本次活动共有11支祖墩乡代表队和1支县长跑协会代表队参加,活动内容有农民趣味拔河大赛、农民趣味挑谷子接力赛、农民田间抓鸡抓鸭体验赛和全民健身村跑赛四个赛事。

趣味拔河运动进行地如火如荼之际,全民健身跑同步展开,“路段跑起来很轻松、很舒服,还有经过美丽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龙源绿茶景区,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让我的心情比较轻松,才有了这次佳绩!”全民健身村跑赛女子组冠军得主张国英感慨激昂地说道。最有趣莫属“农民田间抓鸡、鸭体验赛”,在围成方块状的赛场里,参赛选手个个挽起袖子摩拳擦掌,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冲向鸡、鸭,有人两手空空,有人满载而归,分秒内决出胜负的瞬间令赛场上高潮迭起,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运动场上,选手们赛出了活力,赛出了品格,充分展现了松溪人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也让村民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在欢笑运动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共享全民健身带来的快乐。

1  2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