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创建从我做起 文明与你同行” ——县委宣传部与董坑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1 10:16:27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8月27日,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与渭田镇董坑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创建从我做起 文明与你同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参与文明县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世光参加活动。

蒙蒙细雨中,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的党员干部俯身捡拾马路上的烟头、树枝,清除电线杆上破旧不堪的广告,并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柴火摆放整齐。活动中,志愿者们还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文明创建手册,普及文明创建小知识,宣传文明创建的意义,号召村民积极参与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行动中来。村民们积极填写了《松溪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民意测评》问卷,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随后,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与渭田镇董坑村党支部召开座谈,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章第二节《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家结合实际,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当天,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还与渭田镇董坑村党支部签订《文明共建协议》,并赠送书籍。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