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致敬!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你们……
2020-07-21 19:46:5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连日来,松溪县持续出现高温天气,当大家都想待在空调房,喝着冷饮在室内享受清凉的时候,却有这样一群让人敬佩的人,他们顶着烈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防尘工人在洒水工作

20日下午15点30分,面对35度的“烧烤”模式,在松溪县城区供水管网建设项目(一期)现场,防尘工人范德奖头顶烈日对施工现场进行洒水防尘,时刻保持城市路面干净。不一会的功夫,汗水已经浸透衣裳。

“虽然天气很热,但我很开心能够为城市的美丽贡献自己的汗水!”就这样,工人们的工作服常常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他们不辞辛苦地工作,从没有一句怨言。

交警在路面开展纠违活动

“您好,请戴上头盔,安全驾驶!”下午15点左右,恰逢上班的高峰期,松溪大街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县公安交警大队的民警们顶着烈日,不惧高温挑战,奋战在一线开展纠违活动。烈日之下,他们黝黑的脸上满是汗珠,警服也早已湿透,但他们没有退缩,积极投身于交通管理工作第一线。

快递员奔波在烈日下

“您好,您的包裹到了,请签收一下。”在烈日高温炙烤下,松溪邮政公司快递员徐存新的脸被晒得通红,黝黑的脸颊上挂着层层汗珠,却来不及擦拭,依然马不停蹄地送快递,只为了让市民少等一分钟。“渴了喝杯水,饿了就吃块面包,然后继续前行送货。”徐存新说,对他们来说,送到的不仅是邮件包裹,更是一份责任。

防尘工人、交警、快递员......各行各业还有很多高温下的劳动者。正是因为有他们的默默坚守,我们的城市才变得更美好!(林清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