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新晋双胞胎“奶爸”患重病 妻子不离不弃寻求助
2020-07-08 20:30:42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他一直瞒着我,在卫生间吐血的时候都把门拴住,不让我知道……”6月29日,松溪县融媒体中心来了一位特殊的求助者,她面带倦容、神情疲惫。当记者问明来意后,这位求助者向我们讲述了她家命运多舛的故事。

这位求助者叫作冉玉霞,来自贵州。两年前,她遇到了丈夫蔡浮明,两人相爱、结婚,并在今年的1月份产下一对龙凤胎,就在全家人满心欢喜的时候,丈夫却发生了意外。

原来,今年40岁的蔡浮明是松溪县溪东乡雷畲村人,病发前一直在福州务工。虽然也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有些不对劲,但为了让妻子安心照顾孩子,蔡浮明便瞒着妻子继续打工,却不料因病情突发而紧急送医,最终被确诊为肝恶性肿瘤。突如其来的噩耗,让这本就不富裕的小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当时我知道这个消息后,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带着一个孩子回到丈夫的松溪老家求助,能求到一分就是一分。”提起丈夫的病情,冉玉霞不禁潸然泪下,她说现在只希望能够让丈夫有机会得到好的治疗,让他能活久一点。


知道妻子为了自己已经花费了30多万元,现在依旧在为了拼凑治疗费而奔波。蔡浮明也不止一次地想过放弃,但从小就丧父的他觉得,自己缺失父爱的经历又要在两个孩子身上重演,就怎样也不想放弃一丝丝希望。可是农村家庭出身的夫妻俩并没有什么积蓄,眼下虽然控制住了病情,但是后续的治疗费却是一筹莫展。

“医生告诉我们,像他这种病情要治愈的话费用十分惊人,但是我们就想延续他的生命,让他能够多陪宝宝一些时间。”说到年幼的孩子时,身为人母的冉玉霞已是泣不成声,“我不奢求荣华富贵,就奢求一日三餐能吃饱,看着宝宝长大就可以了。”

据了解,此前冉玉霞已向筹款平台、省级媒体寻求帮助,然而由于生活朋友圈较小,并达不到预期效果。此次回乡已向松溪县民政、慈善总会等部门寻求帮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求助人:冉玉霞

救助电话:18059180821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