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便民服务 > 正文
巡察公告
2020-06-28 22:06:15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办公厅《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以及《中共松溪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经县委同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从6月28日开始,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县委办、史志室、县政协机关、县铁办、县民政局党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一个月左右。

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一)县委巡察一组:巡察县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   长:张国鼎

副组长:李书龙

1.值班电话:15305994601

2.邮政信箱:松溪县邮政3号信箱 松溪县委巡察一组(收)

3.举报信箱:松溪县东大路88号大门右侧,松溪县工农东路160号大门右侧;松溪县工农东路270号楼梯口。

4.信访接待点:松溪县工农东路270号4楼信访接待室。

(接受来访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二)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县委办、史志室

组   长:何建斌 

副组长:虞来富

1.值班电话:15305994602

2.邮政信箱:松溪县邮政4号信箱 松溪县委巡察二组(收)

3.举报信箱:松溪县大街80号县委办办公楼一楼;松溪县工农东路270号楼梯口。

4.信访接待点:松溪县工农东路270号5楼信访接待室。

(接受来访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三)县委巡察三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县铁办

组   长:林  昌 

副组长:邵兴诗

1.值班电话:15305994607

2.邮政信箱:松溪县邮政B00045号信箱 松溪县委巡察三组(收)

3.举报信箱:松溪县大街66号政协机关大院门口;东大路1号楼梯口;松溪县工农东路270号楼梯口。

4.信访接待点:松溪县工农东路270号5楼信访接待室。

(接受来访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松溪县委巡察办

2020年6月28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