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交通项目复工建设如火如荼
2020-04-21 20:10:25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春季是工程建设的“黄金期”。4月20日,在松溪县火车站连接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挖掘机、运输车、推土机来回穿梭,忙着路基建设……

“火车站连接线项目起于城区象鼻岭,终点至松溪火车站,全长3.813公里,目前受前期疫情影响较大的主要是路基这一块。”中建公司松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火车站连接线生产经理梁东表示,下阶段,在保证疫情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我们计划将机械增加到60多台,尽量延长夜间加班时间,以追赶落下的进度。

 把失去的工期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时下,随着疫情形势好转,松溪县多个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正相继复工开工,补短板、强弱项,如火如荼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让松溪县呈现一派“加油抢进度、复工建设忙”的繁忙景象。

 在国道353线松溪至政和寨岭隧道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隧道的开挖工作,受疫情的影响,隧道施工工作于今年2月20日正式复产复工。

“为快速安全推进复工复产,我们项目施工方一方面实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规范控制人员进场程序、每日动态更新和上报相关报表,从源头监控和杜绝疫情传播,为复工创造条件。另一方面,项目部坚持‘做足防护保建设’的原则,结合疫情防控整体形势,集中力量攻克项目关键工序、卡点工程,科学优化施工组织,积极抢回被疫情耽误的工期进度。”中建公司松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总承包项目经理朱凤飞表示。

“县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紧盯建设目标不动摇,采取有效措施,统筹调度。在确保施工人员安全、防疫物资充足和安全防疫的前提下,加大项目建设资金的预拨,保证复产复工项目资金充足,全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建设。”松溪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叶富仔表示。

抢工期,赶进度,保目标。截至目前,国道353线政和至松溪寨岭隧道工程、国道G353线松溪葫芦门至白马岭公路建设工程和松溪火车站连接线工程……等所有在建项目均已有序复工建设。松溪交通建设正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吴振伟 祝晓峰 叶性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