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公安交警驱车40公里为重症患者送药
2020-02-18 20:50:41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月17日上午,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村民吴晓红的电话,“感谢陈日光警官的关心爱护,让我在危难中看到希望!”

2月12日上午,正在疫情防控卡点执勤的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陈日光接到一名脑癌患者吴女士的求助警情,吴女士称因疫情封路,特用药滞留在县城顺丰快递公司,家里的药吃完了,急需取到寄来的药,否则面临生命危险。

原来,家住松溪县溪东乡溪东村的脑癌患者吴女士需要长期服用一种从深圳购买的进口特用药。药物经快递公司寄至松溪县城后,因沿途道路被封控无法派送,民用车辆出行也受到限制。危急情况下,吴女士只好向公安交警求助。正在疫情防控卡点执勤的陈日光接到到求助电话后,当即表示会及时将药送到吴女士手中。

从顺丰快递的工作人员接过药品,陈日光辗转40公里,将药品转交到正接力赶来的溪东派出所所长付欣的手中。最后,药物顺利送达吴女士的手中。

事后,吴女士向交警大队打来电话,请大队领导代向陈日光表达谢意。(陆昌松)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