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0-02-18 20:44:48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月17日,县委书记黄美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讨论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扶贫开发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判科学分析我县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措施落细落实。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合理制定我县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计划,在抓牢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有序建设。要坚持力量下沉、靠前服务,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积极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想方设法帮助解决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认真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导则》,以闽瑞新合为样板,以点带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充分激发企业复工复产的积极性,确保防控疫情和恢复生产两不误。要积极对接国家和省上有关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科学谋划卫生健康建设等补短板项目,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撑,建立灵活高效的工作运转机制,加强运行调度,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米袋子”和“菜篮子”责任制,做好群众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保障工作;要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保证农资生产供应,夯实农业生产基础。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脱贫攻坚任务也面临考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按照“四不摘”要求,进一步强化有效举措,切实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各项重点任务,坚决防止因防控措施不到位而造成贫困户感染新冠肺炎,坚决防止困难群众受疫情冲击影响返贫、致贫。要继续聚焦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林清辉 刘智强)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