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去年福建新增减税降费540亿元
2020-01-20 14:44:2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1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记者从19日召开的福建省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9年,全省税务部门(含厦门,下同)共计组织税费收入5821.1亿元,同比增长3.2%,其中,税收收入完成4322.39亿元,同比增长0.9%。累计新增减税降费540亿元,其中,深化增值税改革减税253.1亿元,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减税58.9亿元,个人所得税改革减税120.7亿元,社保费降费46.5亿元。减税降费政策效应持续释放。

去年,福建省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决策部署,创新举措,相继推出一项项优化营商环境的税收“硬招”:依托电子税务局推送减税降费红利清单421.6万份,帮助纳税人算好减税降费“收益账”;实现12大类159个办税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占涉税事项的七成以上,减少纳税人应提交证明类事项35个;开发12366智能咨询系统,上线新版网上纳税人学堂,将184个“闽税通”自助办税服务室延伸至乡镇;深化“银税互动”,16家银行入驻“线上银税互动平台”,助力2.9万户纳税人获得贷款497.4亿元;开展“温暖2019·减税降费在行动”系列宣传活动,覆盖全省550万人次。

据悉,2020年,福建各级税务部门将全面推行权责清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持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深入开展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推广“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建设智能导税平台,促进税收营商环境有更大提升。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